close

第90天了,也就是某A的國軍online已經過了四分之一喔。很快的我們就要邁入第三年了,雖然紀念日某A要在軍中渡過,還是會想著要安排著麼樣的驚喜給他。把日記全部印出來算不算是好方法阿??呵呵,而且快破百了耶...shit,是不是破百也要送禮物阿,可惡有種禮物送不完的感覺。


前兩天,拎著考試考不錯的妹去吃東西,順便關心一下媽的狀況。快過年了,我拎著妹去買衣服,其實我本來想要自己花錢的,畢竟妹跟弟不一樣,一個吃好穿好可以花八千買天堂帳號還送人,另外一個三餐不定還要想辦法找打工的。只是熊熊覺得某個男人應該對他的女兒負責任,叫妹打電話給他,沒想到他回我的內容居然是"你在工作啦,你那麼有錢,不會幫她買喔,我沒錢。"

XXXXXX,女兒是你的沒錢也要想辦法變出錢來養吧,我只是冷冷回她一句:"可以阿,你可以沒錢,只是證明你沒用罷了。"

 

妹說我好衝動,這男人已經討厭我到不行了我還挑釁他,怎樣,我爽,老娘更爽的可以公布他的惡行惡狀給大家知道。

口亨。妹對不起吼...如果這死傢伙罵你你就全部推給我就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