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甜蜜期,爸媽在台灣還是耍賴跟某A單獨過年,今年則是爸媽沒回來,可以理所當然的不用跟爸媽過。跨年咩,很沒創意的去了101跨年。今年好好玩,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學聰明了,反正不聽演唱會只是要看煙火,從信義路上的大安森林公園就開始有人挑好位置,更不要說視野更好的國父紀念館跟仁愛路光復路口巷子裡面的停車場(角度超好的好位置)滿滿都是人。拜大家都不聽演唱會所賜,我跟某A兩人擠到超前面的,市議會旁邊喔。呵呵。必須說今年的煙火火花少了一點,但是花樣變多了呢。

 

兩天陪著妹逛街,發現妹開始了我之前的輕狂又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的年紀,終於能體會媽咪之前跟我爭執的點在哪,果然是姐妹,會發生的問題都一樣。不過某a比較狠,看過我老娘的身材討論起發現我的體重還真的不能掉到跟一般女生一樣的標準,不然大臀的狀況會嚴重,要求我上修減肥體重數字,~"~

 

免不了的,假期四天,還是要陪著某A回去。我承認我跟他"小討論"過這件事情,他說他不能勉強我,至少結婚前不行,"那我不嫁給你了"我回的很乾脆,這讓他不開心了一陣子。跳過不付責任的討論,回去陪著打掃。半天下來,坦白說,我跟某A一點也不像本家的人,有我們在的時候氣氛都一整個僵。我就算了,會不會嫁他還說不個準,某A這個該像的不像熊熊讓我覺得很罪過,害人家家庭破碎也不是我願意的,只怪我太雞婆,又太多嘴,小孩子不懂事,唉...

其實,私底下我跟某A討論過,我不明白為啥閃爸要提出要某A回家的要求,某A回去我勢必會跟著去,我不相信閃爸不懂;就像閃爸要求某A的理由是要一個家團圓,某A要求我的理由是認為閃媽會有一天接受我,給她對我好的一個機會,but,相對的,某A不情願回去挨罵,我不情願陪著回去讓全家不開心,卻又不想違背長輩的心意,這樣大家好勉強。有一點覺得自己好無力,真的。就像聽到郝先生不喜歡我一樣,雖然那是我N百年前就知道的事實,還是不想去面對。越去面對就越讓我想離開,可是離開又可以躲去哪??不可能再回到恩的身邊,不管他身旁有沒有人,更不可能選擇敬揚,廷就更不用說了,他不會要我,我不會等他,獨身一人直到下個真命天子出現??

唉~

 

p.s.快邁入缺水狀態,應該還可以撐一天再帶水桶去公司端水回來吧??

p.p.s.老公忘了留錢給我繳他的信用卡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