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個星期,終於到了星期六...其實今天應該是要放假的,偏偏碰上星期一+二小昭放假,星期三晚上尾牙,星期四處理會計事務,星期五多達20筆的案子要做,一整星期的東西消化不完,公司的系統伺服器又當機當的很開心,每兩個小時就要重開一次,增加我的工作量。

我累掛了,我承認。

事情一整個做不完,只好跟劉姐說我的假期留著下星期再休。剛剛劉姐吃晚晚餐回來還看到我在公司,取笑得跟我說"你今天本來是休假的耶,怎麼還不走..."囧>"<


自己睡不飽已經很糟了,還陪同學想玩視訊開視訊來自虐,開到凌晨三點多,臉上的痘痘一整個努力冒出來,抗議著我睡眠不足,不過死黨也睡不飽,大家下次都安分一點吧。

 

所以預定要去台中找美代的行程,宣告泡湯。嗚~~~美代,小樓好想你啦= = ~~~~

 

p.s.劉姐說他同意我下星期補休,如果還是忙到休不到,讓我年後休一天假耶,哈哈,媽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