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有一年的尾牙讓我摸上了獎品,而且是獎金耶,呵呵...貼補我買新衣服新鞋子的錢錢,真開心。


昨天,跟廷把事情講完了,這件事情應該也就到此為止。剛剛查了一下,該他看到的文章,他看了。所以,該關掉的部落格跟該做的事情,從今天這刻開始生效。


家君挑起我心裡面不想去面對的事情,他問我,為什麼不做保險,以我的能力跟實力,不做保險太可惜,我不知道他怎麼突然會問這個,但是太多人跟我說我應該去做業務。只是大家看到的是我實力的一面,卻沒看到我心裡膽小的那一面,我一點也不想去面對被拒絕的挫折,該不該再調適一次試試看??再考慮一下吧,要當業務就要先調適心情了,更何況是要證照的業務員,我還要面對的是考試的壓力。

 

老公今天有電影可以看,每個星期到了這時候就會聽到他們寢室裡興奮的聲音,果然對於阿兵哥來說,母豬賽貂蟬阿...再不好看的影片也是神蹟。


p.s.尾牙吃太多,可惡多了兩公斤,為啥每次我體重下降就有大餐可以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