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暱稱真的有這麼糟麼?最近一個網路上認識的交換學生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問他為啥問我都回答我說,因為我的暱稱引起他的好奇...去問廷,廷說他想追我,也可以說是想玩玩。但是他給我的理由很簡單阿,我要把人想這麼糟麼??再想想好了。

劉姐說希望我1/2號不要放連續假期來值班,我想了想,還是答應了,畢竟連續好幾個星期要上星期六整天的班,好疲累= = ~

全公司也只有我有行政業務要整理,早弄完才不用加班,還是早死早超生會好點...只是今年台灣的假期放的真他X的有夠爛,唉......

 

 

p.s.雅君說他要值29號,也就是我跟小昭一定要有一人是30號的班,我去問問老爸看哪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